close

還蠻常去星聚點唱歌的,多年前第一次踏入星聚點,就被他的自助吧+歡唱機制收服,每次都空著肚子進去、凸著肚子兼啞著嗓子出來。

大家都知道星聚點可以唱歌,可以吃自助吧,但今天想要分享的,是他新餐廳:鐵板燒;記得之前去星聚點,都是吃他的港式茶餐廳,曾經有一陣子非常喜歡他們的XO醬炒蘿蔔糕,去唱歌還會外帶回家吃,但最近兩次到去唱歌,卻發現復興館的茶餐廳不見了,變成鐵板燒,而且還標榜無味精添加、原味呈現,上回唱完歌看到唱歌加購價套餐只要120元(原價290+10%),好奇心的驅使,就進去嚐了味道。

120元的餐點,可以吃到牛排、沙拉、湯、炊飯、甜點、飲料,非常物超所值,重點是有些菜色還真令我驚豔,所以昨天跑去唱歌的我們,又再度光臨了這家鐵板燒。

(圖片來自官網)

這次由時入場時間較早,店家有推出新優惠方案,原本自助式一人是399-4H的歡唱時間,贈50點可抵現場消費、自助吧無限吃,現在只要每人加30元,也就是每人429元,就可以直接升等到吃鐵板燒1小時+歡唱4小時的消費方式,除了沒有贈送50點外,自助吧在唱歌的時候,依然是無限供應,開心吃、隨便吃!更多詳情:http://www.newcbparty.com/event_xjd150724.html

哇,一聽到這個方案,剛好在5:15進場的我們也到了晚餐時間,怎麼可能不加30元!愉悅地付完帳,入座吃鐵板燒去!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客人吃完最後一道甜點的時候,領檯人員會主動過來和客人說安排好的包廂及進場離場的時間,所以真正進去唱歌的時間,完全不會被偷走,會讓客人扎扎實實地唱滿時數。

這點完全深得我心,因為當一項活動推出時,本來就必須把配套措施、服務流程等事先想到盡善盡美,並且落實,一旦發現不好就即刻修正,這樣客人才會留下一個美好的消費經驗,也才有下次消費的可能。

從餐具上看來,店家確實是有想要做到精緻化,我很喜歡他們這三個一組的餐具,細細的線條,相當優雅,拿起來不會太沉,使用起來也很順手,不曉得男生用起來如何,不過女生用起來,光拿就很好看。

先從沙拉開始上起,冰冰的蔬菜搭配和風柚子醬,雖然不是什麼困難的菜色,但蔬菜保有脆度,而且夠涼,酸酸甜甜的和風柚子醬,裡面嚐起來像是加了一點芥末子,只帶出香氣不至於嗆人。

接下來上的是湯品,湯品有兩種選擇,一種是原盅雞湯、一種是精燉牛肉湯;原盅雞湯的喝起來還不錯,清澈的雞湯搭上兩塊雞肉,入口頗具滋味。

另一個精燉牛肉,之於我而言就真的是過於清淡了,不過牛肉塊不少,圖中湯匙的大小大約有3-4塊,嫩度也還可以,我有和師傅反應說湯太過淡了,師父和我們說他們的湯就只有加鹽而已,完全沒有其他調味料,而且牛肉湯是用牛肉塊本身先蒸出原汁,才調湯水的部分,也難怪牛肉塊本身口感還不錯,但還是希望他們能稍稍調整一下湯水味道的部分啦。

所以在湯品二選一,我會選擇原盅雞湯。

喝完了湯,炊飯登場,小小一碗的炊飯,上面有香菇及毛豆,吃起來有一點點像是油飯的感覺,可是非常順口好嚼不油膩,是會讓我想一吃再吃的料理;尤其旁邊搭配的黃金泡菜,真是令我驚豔!!

我本來就還蠻喜歡黃金泡菜,可是星聚點的這個黃金泡菜,實在是太好吃,爽脆的高麗菜裹著滿滿的金黃色醬料,不會太酸、微微的甜,真的很棒!

我原先想說泡菜這種東西應該是跟工廠叫的,一問之下才知道他們連這泡菜,都是自己做,好奇如我,大概問了一下,原來那黃澄澄的裹料,竟然是南瓜泥!難怪吃起來有相當微小的沙沙感,我還建議他們也許可出泡菜來賣,可見有多好吃,不過師傅立刻笑笑跟我說,公司的所有料理,其實是不提供外帶,所以當然也沒有要額外出泡菜的計畫,就是要讓消費者在這邊消費、並且直接在這邊享受。

上主餐囉,主餐一共有四種選擇,分別為:香蒜菲力牛排、香煎豚肉、培根雞腿、香煎鯖魚,我們三個人分別選了牛雞魚,除了豬以外,其他都吃到了!

先看牛排吧,牛排的量和官網的圖片差不多,甚至我還覺得似乎有多一點點,不過官網的牛肉大小一致、排列整齊,這是現場沒有的,在這裏我要小小扣一下分,因為每一塊牛肉若沒有等份,很容易發生熟度不均勻的狀況,也許小塊的熟度對了,可是大塊的就會太生。

菲力的油花本來就少,所以五分熟是最安全的做法,既可保留肉汁,又可兼顧鮮嫩口感,個人覺得牛排表現不錯。

雞腿排是所有鐵板燒餐廳最常見的菜色之一,這裏的雞腿排上面多了培根、以及蒜頭,些許醬料的調味,和柔軟的雞肉很相襯,和著炊飯吃,口味融合令人回味。(旁邊的蒜片不是這道主餐附的,是我和師傅要了一些來嚐嚐)

半隻魚肉用奶油煎得香酥,不過官網有放金桔,現場沒有,我是習慣吃魚要加點酸度的人,所以有點可惜,另外以口味上來說,我私心較為推薦牛&雞,因為我本來就不怎麼喜歡吃鯖魚,所以我又反應了,希望未來有鱈魚可以選擇,哈哈我意見是不是有點多啊XD

最後在甜品的選擇上有兩種,一種是烤布蕾、另一種是紫米紅豆芋泥,我們一致推薦紫米紅豆芋泥,不過甜的紫米紅豆,溫溫的送入嘴裡,還蠻舒服的口感,搭配的芋泥非常紮實,問了問師傅,原來是用整顆芋頭蒸完後加糖搗碎,沒有再多添加什麼,難怪實在好吃!

飲料的部分有冰紅茶、熱決明子茶可選擇,若多加10元可換奶茶冰鑽,由於飲料在自助吧有一樣的選項,所以我就沒有特別照相了。

(上圖取自官網)

座位分成鐵板燒台前以及一般4人或者6人座,我們很幸運的坐到鐵板燒台,現場一共四座鐵板燒,每一位師傅前面都只有三個位置,我們就恰恰好坐到了123號的座位,話說吃鐵板燒還是喜歡坐在台前比較有感覺,上菜什麼的也方便,還可以隨時和師傅說自己的需求。

但我個人覺得現場的燈光太亮了,氣氛營造上會比較不容易,倘若把燈光微調到聚光於鐵板,我相信客人吃起來會更有感覺吧~

我一直很欣賞求新求變的商家,以前大家都喜歡在包廂裡叫東西吃,但我覺得這種先吃飽後再去唱歌的方式也很不賴,吃飽再去消耗熱量,當然這對商家來說也有好處,一來是本身就有自助吧,某些品項可以共用,省下部分成本(例如生菜、飲料),二來吃飽了進包廂的食物少了,也比較不會將包廂弄得髒兮兮,延長硬體使用壽命,再者還能夠替企業延伸新品牌,從娛樂跨足餐飲,先在ktv旁用回饋方式試水溫,若經營得好,未來也許會有機會獨立餐廳也不一定,是很合適也很平穩的一種做法,雖然我只是一個普通的消費者,但我非常贊同。

還有另外一點以客為尊的地方,是在於他們食材的透明化,大部份的食材包含自助吧,在官網上都可一目了然,哪裏的茶葉、哪裡的肉品、甚至哪裏的米哪家的味精都寫得非常清楚(鐵板燒餐廳不加味精,其他部份餐點有使用),店家的透明讓客人安心,也有效防堵了有心人士的攻擊,達到自我保護的功能。

總結今日的消費經驗是美好的,而且是物超所值的,順道說一下我去的是復興館,西門館目前是還沒有鐵板燒的,若有意前往體驗,再上官網確認一下吧!

 

星聚點1號鐵板燒

星聚點官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聚點 鐵板燒 唱歌
    全站熱搜

    Narciss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