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深厚的感情

也會想念

 

有時候想起妳孤軍奮戰的心情

不免心疼

 

希望越大

失望越大

 

以為可以唾手可得的依靠

怎知是最不堪一擊的玻璃罩

 

就算擁有固若金湯的親情

實際上能力與心意卻難以同比發展

現實與希望永遠就是場拉鋸戰

 

我們都想面面俱到

所以無法處處完美

 

你的率性離開

到了此時卻像是在成全我們的自私

 

其實我了解妳的苦痛

也明白妳的冀望

更理解妳的貼心

是藏在嘴硬下的心意

 

這些話我無法親口告訴妳

因為在社會上磨啊磨之後的我們

好像什麼都有了卻喪失了說出口的勇氣

變成了外冷內熱的奇怪個體

 

其實我們也抱有希望

只是把希望交給了上帝

然後將妳默默放在心底

好希望看到妳自主的再度勇敢起來

就像當年妳遠行的瀟灑決定

只要你能夠健康

你啊我啊他啊大家啊

就能夠再度回到日常的正軌

不見面也沒關係

只要偶有音訊

知道你啊我啊他啊大家啊

都是健康快樂的

那就夠了

 

現在

你看似解決麻煩的用心

無疑在大家心中都種下了深深的傷心

你以為我們不在意

但事實上我們只是不在人前哭泣

 

唯一有一些些欣慰的是

我猜測妳現在可以飛

想要去哪裡就往哪兒去

一如你靈魂裡的浪人基因

擁有始終不滅的勇氣與熱情

當然

我不會少講你的任性

還有那嚇人的壞脾氣

 

無論如何

我只是想告訴妳

(你以為)不深厚的感情

也會想念

 

所以寫了這封信給你

你會看到吧?

 

也許

 

 

Tuesday, December 20, 2016

13: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ciss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