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918好久沒到板橋車站走跳,所以從來不知道原來這裡竟有與車站共構的百貨公司耶,這天剛好有活動到Global Mall 環球板橋車站,原本看到活動地點名想說怪怪,環球購物中心不是在中和嗎,怎麼會是板橋車站,一上網查才知道原來人家環球體系早就開了六個點,我這傻傻的小宅整天上網居然連這個都不知道XDD

好這不是重點,話說這天在環球板橋車站B1F TOGO區覓食,這一層是連接鐵路系統的進站處,發現這裡開了好多店,除了餐廳及美食街之外,像是繼光香香雞、茶湯會、摩斯漢堡、21世紀風味館等等點了就可帶走吃的品牌也都進駐的很完整,甚至連第一化妝品都設在這個樓層,可見戰況激烈,而在這激烈的戰區中,有個沒見過的櫃位吸引了我的目光-亞尼克夢鄉村。

亞尼克?亞尼克大家都耳熟能詳,人氣伴手生乳捲應該很多人都吃過,但後面加了個夢想村是什麼?而且人氣很旺,櫃位上滿滿都是人,湊近一看,哇嗚,原來是各式派的專賣,不得不提一下這張照片費了我好大力氣,真的只有很短很短的時間,才抓到這個櫃位前空曠的moment

櫃位上兩個冷藏櫃,放著人氣商品生乳捲,以及好繽紛的水果派,有草莓、奇異果、柳橙、白葡萄、紅葡萄等等,還有起司、以及各式鹹派諸如鮭魚、火腿、香腸,所有的派價位都從95-140/片不等,看的我口水直流。

問了接待人員,這間亞尼克和萬里的本店有何不同,才知道這是亞尼克體系的新品牌,而這裡所販售的各式派點心,萬里本店或其他地方都買不到,只有在這裡和陽明山的亞尼克夢想村才有。

看著美麗的派一片一片迅速的被買走,剛吃完午餐的我決定要再來個下午茶點,挑了一白葡萄圓舞曲,排隊結帳去。

綠色的無子葡萄鋪滿了整個表面,光是覺就讓人喜愛,仔細數數,白葡萄每片約略八顆,都是又大又飽滿,實在是很好奇他的切派刀怎麼可以這麼利,連葡萄的斷面都切得那麼工整。

跟官網的圖片比一比,哇嗚,我覺得實品看起來比官網更棒哩!

瞧瞧這白葡萄派的斷面,第一層無子白葡萄,第二層海綿蛋糕,而在蛋糕的上下,分別抹上白蘭地克林姆餡,最底層則是深咖啡色的派皮,清爽的搭配真讓人忍不住一口咬下。

咕嚕一下子一粒圓溜的葡萄掉進了嘴裡,搭配酥脆無比的派皮及柔滑的餡料,歐買尬的真的很好吃啊,葡萄好甜,無子吃起來好方便;白蘭地克林姆滑滑香香的,非常順口,沒有感覺到酒味,但是是好吃的;但最令我驚訝的其實是派皮,因為以商店美食街來說,應該都是中央廚房做好運送過來的,可是派皮完全沒有被餡料浸濕的感覺,就像才剛剛將克林姆抹上去就送到我面前般清爽有層次,我相當推薦。

回來之後上網查,發現亞尼克夢想村目前僅有陽明山及環球板橋車站有點,環球板橋車站主要服務對象為外帶客群,而陽明山分為1號店及2號店,就在文化大學旁的舊美軍宿舍裡,有舒適座位、有青青草地,除了供應蛋糕及派,還有提供親子烘焙手作課程,以及不定期的藝文展覽,看起來是可以假日蹓躂半天的好地方,雖然我現在還沒有去過,可是,我已經默默收入口袋,準備擇日來去走跳走跳啦~

 

══════════════════════════════

亞尼克夢想村

官網及更多介紹點我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亞尼克 夢想村 水果派
    全站熱搜

    Narciss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