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6剛好有個機會到澳門,入住這家10月才新開幕的飯店。

澳門有個特色,就是紙醉金迷、炫富不手軟,身為合法的博弈地區,所有的酒店造型無不誇大奇特,所有的服務都是笑容可掬、畢恭畢敬,一定要先極度衝擊視覺,接著癱瘓聽覺及嗅覺,讓所有的旅客都自認是有錢的大爺,充分想像自己就是坐擁金山銀山,天塌下來都不怕,豪邁的一擲千金。

新濠影滙光廣告就相當的土豪,據說僅是開幕就豪擲十億元,請來導演馬田·史高西斯,以及演員李奧納多迪卡皮歐、勞勃狄尼洛、布萊德彼特拍攝微電影做宣傳,一下飛機,在機場就可以看到由四位代言人所拍攝的宣傳看板,昭告天下酒店已盛大開幕。

(圖片來自網路)

雖然很不願意,但我真的不得不同意網路上說的,發胖的李奧納多迪卡皮歐,很像傑克尼克遜(噢~傑克!我是叫鐵達尼號上的那一個!!!!)。

回歸正題,澳門其實是個非常小的地方,由三個區域所組成,分別為澳門半島、氹(音同盪)仔、路環,而新濠影滙就是在氹仔區,不必害怕,即便是第一次到澳門,除了語言(中文)完全沒問題之外,交通也很方便,在出境大廳旁就有酒店接駁車免費搭乘,唯一要注意的是,可能會客滿,那麼這時有三個辦法:

  • 繼續等,尖峰通常15分鐘左右會有一班。
  • 看有沒有附近的酒店接駁車剛好要出發,有的話也可以免費坐,只是要拖著行李走一小段路。
  • 計程車,到哪兒都方便,唯一的缺點就是稍微貴了點。

機場穿梭巴士時間請點

P.S.為方便賭客,澳門的酒店穿梭巴士通常都有站點停泊在各個酒店附近,上車前可問一下司機大哥,反正出國嘛,路長在嘴上

搭上車的我們沿路上都不斷地看到正在興建的酒店,彷彿這裡的酒店密度還不夠高似的,而抵達時新濠影滙時映入我們眼簾的,就是這一個豪氣干雲的車道,亮晶晶紅通通啊!每個下車的人,彷彿都配上了賭神音樂的背景,走路變成慢動作,還會順手摘下臉上的墨鏡!

酒店大廳當然挑高是必備的,大花瓶大水晶燈大柱子,看到的裝飾都是大、大、大! 不過風格上有一點難以定義,我覺得花瓶的造型很中東,可是某些燈具又很前衛,部分角落又很巴洛克,猜想,也許是澳門就是一個做夢的地方,才會想要把所有的奢華都放在觸目所及的地方吧。

酒店內有很多設施,除了多間餐廳,還有多間店舖,裡面甚至還有一間免稅店呢!而這個充滿購物慾望的廣場,就叫時尚大道,從二樓看下去,氣氛營造得相當切題!

新濠影滙的房型最間單的分法便是明星滙以及巨星滙,明星滙是基本房型,巨星滙是升等房型,圖中的是明星滙的報到櫃檯,可以看到滿滿的的人潮,網路上有分享說,光chink in 就花了兩小時,不過我們是沒有遇到,雖有長長的人龍等著報到,只大約半小時就搞定。

表訂時間為三點入房,我們提早報到了,所以先把行李做寄放,由於旅客太多了,他們的行李寄放室居然滿到需要放走廊,果然新飯店的吸引力好大,等著嚐鮮的人真是多。

(圖片取自官網)

房間內部長相如圖,雖然說上圖是官網抓的,但我可以掛保證說和圖一模一樣,兩張加大的單人床非常舒服,我們都一覺到天明。

另外床頭櫃旁有特別附上充電線,是雙頭的,幾乎任何一款常見的手機都適用。而現代人最在意的wifi,酒店內是有提供免費無線上網的。

來到洗手間,洗手間的備品沒有很多樣化,都是基本配備,肥皂面紙放在洗手台旁,吹風機牙膏牙刷浴帽梳子刮鬍刀,很整齊的都收到櫃子裡;沐浴乳洗髮精則直接放在濕區了,在濕區有用石材砌一座浴缸,想要泡澡也ok,而且浴室非常的大,使用起來相當舒適。

我們的房間在22樓,居高臨下的感覺很不錯,看下去的景致是位於二樓的中庭花園,是整個弧形飯店建築的中心。

二樓走廊外頭就是中庭花園,可以推開門出去走走,沿著二樓這條寬敞的走廊走,便可抵達主打的8字型摩天輪搭乘處。

如果有看過新濠影滙的廣告,就可以知道這間飯店主打的設施,除了8字型摩天輪、還有蝙蝠俠4D影片以及魔幻間,這次我們除了魔幻間來不及體驗,其他都有好好玩過了,而且因為我的旅伴不喜歡乘坐遊樂設施,所以我拜他所賜所有設施都有兩次體驗機會。

8字型摩天輪高130公尺,乘坐時間大概15分鐘,其實還沒上車廂我就快腿軟,因為高空風好大啊!!!在高空的月台上等待時,11月的狂風在耳邊呼嘯,眼睛看著摩天輪慢慢升高,心中就會不自覺地湧出恐怖想法,哎,就說不要太常看恐怖片了嘛

終於輪到我們進入車廂,車廂內其實蠻大的,官方說大約可乘坐10人,但服務人員都挺好的,大約5個人他就換下一個車廂了,所以坐起來很舒適,還可以自由走動,晚上看得到下方的綠野游蹤戶外泳池區,還搭配著永不停歇的各飯店強力燈光計畫,視野很棒呢!

可是我還是腿軟啊,居然是透明車廂!!!!同行的友人一直鼓吹我站在這強化玻璃上,天知道哪裡來的勇氣,居然挑戰成功了oh ya!!

一下摩天輪我就迫不及待跑去夜神飛馳蝙蝠俠4D劇場,因為已經快要結束播放了啊(12:00-20:00),由於劇場內禁止拍照,加上我太晚去了,是最後一場,大家都快下班了,所以只有拍到這販賣區迷你版的蝙蝠俠布偶,是不是相當可愛!

那麼這4D到底好不好看呢?講真的我覺得超好看,配合著劇情,我們一開始並不是坐在椅子上,隨著劇情的進展,我們也必須移動腳步前往不一樣的場景,最後才會坐上4D的觀賞椅,讓遊玩者更加投入!

加上我本來就好喜歡動感電影,而4D的椅子不止震動,還會飛高高,再者階梯式的座位讓每一位觀賞著都無死角,無論坐在哪裡,每一個位置都是VVIP,臨場感十足啊,唯一的缺點就是太短了,如果可以玩更長的時間就太棒了!

除了需要買票的設施,我還非常非常非常推薦免費的綠野游蹤戶外泳池區,同時這也是我的殘念區,因為我以為11月沒有開放,所以沒有帶泳衣前往,天知道這裡遠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棒!

雖然不能玩我還是厚著臉皮請工作人員讓我拍拍照(接近打烊時間),泳池除了有基本兒童及成人的分別以外,還有滑水道、發呆亭、咖啡區、甚至一整片人造沙灘,看得我心癢癢,立刻上前問哪裡可以買泳衣,可惜販賣部打烊了,要隔天早上才有開,不過隔天我就要退房上飛機了,來不及啊(泣)

除了戶外泳池,住巨星滙的旅客還有室內泳池可以使用,我一樣厚著臉皮請求參觀,也許是接近打烊時間,竟然一個人也沒有,25米標準水道,有晨泳習慣的人一定很喜歡。

另外我有特別參觀一下巨星滙的室內泳池淋浴區,備品和房間一樣,巨星滙和明星滙配品部分,就差在那一罐綠色的漱口水。

最後提一下餐廳的部分,這次我們是訂機+酒,不含早餐,若習慣在飯店吃自助早餐的,要額外購買星滙餐廳的早餐券(成人 218元澳門幣、12歲以下小孩 109元澳門幣),我們的三天兩夜,其中一天早餐就買了餐卷下去嚐鮮,星滙餐廳空間寬敞,桌子與桌子間的距離大概都有100公分,所以坐起來很舒適,不過取餐動線讓第一次去的我們有點眼花繚亂。

食物樣式多,中式西式歐式日式都有,有現打果汁,甚至一大早還有生魚片,但在口味上說實話和我沒那麼切合,所以我吃的不多,這一千多元我就當遊覽了。

整間餐廳我最喜歡的是他這片蜂巢,濃郁的蜂蜜嚐起來真的很好吃,看到旁邊滴出來的蜜都會覺得好浪費認不住心疼。

酒店內大約有四、五家餐廳,另外還有美食街跟伴手禮專區,伴手禮專區內有麥當勞,上圖是一樓的美食街以及他迷人的3D佈景,我們也有在這裡吃了一餐,像是粥品、海南雞飯、泰式酸辣麵等這裏都有提供,味道還行,價位跟台灣美食街比,大概貴上幾十元。

其實除了上述設施之外,酒店內還有魔幻間、華納樂園、健身房以及等設施是我沒有遊玩及使用到的,而我之所以會特別想要推薦澳門酒店的公設部分,是因為我真的認為,來澳門除了試手氣賭一把之外,其實非常值得騰出時間來體驗酒店所提供的設施,每一間酒店都有自己主打的項目,有些以賭場聞名(例如葡京酒店),有些是購物中心(例如威尼斯人)而新濠影滙是我住過之後,覺得相當適合闔家歡樂同遊的渡假型飯店,簡而言之就是三天兩夜單純享受飯店完全不出飯店大門也行的意思,我們同行的友人中,就有人是一家四口共同前往,父或母一個去樓下賭博時,另一個就帶孩子玩度假村,安全又方便!

整篇內容似乎沒有提到賭場部分,其實是因為賭場內禁止拍照,但沒想到在二樓餐廳內,竟然可以俯視賭場,我想,最後就用這張澳門精神(誤)來作為此篇遊記的結尾吧!

 

補充資料:

  • WIFI:飯店內免費提供,所有穿梭巴士內都有提供免費無線上網,外出時不想要租分享器或者買網卡的,除了使用飯店提供的免費wifi以外,想要打卡等等還可以把握坐車的時間。
  • 流通貨幣:建議換港元不要換葡幣,葡幣只有澳門可流通,港幣多了香港可使用。
  • 簽證:持台灣護照入境澳門30天內免簽證。
  • 上網搜尋『新濠影滙』就會有很多家旅行社的機+酒方案可以選擇,我個人比較過後,覺得可樂旅遊的套裝是最便宜的,提供參考囉~

================

*題外話

(圖片來自網路)

行前我們有準備了水舞間的票,所以搭乘免費巴士到新濠天地走走,新濠天地跟新濠影滙是同一的集團,主事者都是澳門賭王何鴻燊家族,年輕時候的何鴻燊實在有夠帥,鈔票美女名車環繞,是個人人稱羨的人生勝利組,不過和很多的富豪一樣,除了坐擁金山銀山(身價5000億),還環抱三妻四妾(4個老婆)。

耗資二十億港幣打造的水上歌舞劇,環形的舞台讓觀眾無死角欣賞演出,演員不止歌唱跳舞,還結合特技表演及絢麗舞台,難怪水舞間現在已經是到澳門的旅客必看的秀,我也是真心推薦,千萬別錯過。(提醒一下現場只能拍照不能錄影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濠影滙 澳門 可樂旅遊
    全站熱搜

    Narciss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