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77216拷貝  

 

 

    兩天前,捲哥咬了我。

 

    沒想到小小的牙齒,小小的嘴巴,卻有著大大的力道,讓我的手輕輕的、緩緩的,滲出了血;一時之間我好氣憤,好想對他大吼,你到底知道不知道我可是全世界對你最好的人!!!

 

    我當然是沒有真的生氣,不過手上微微的刺痛提醒了我,原來愛,是不可以一廂情願的。

 

    本來捲哥在睡覺,睡得香甜,看到它肥嘟嘟的可愛模樣,真是太迷人了,我忍不住想去摸摸他,摸他柔順豐澤的毛,摸他嬌小可愛的身體,可是我忘了,我忘了天竺鼠生性膽小,極容易受到驚嚇,一丁點兒的聲音,就足以令他們心驚膽顫,更何況是在完全鬆懈的睡眠時刻,完全沒有思考餘地,所以,就在我碰觸到他的那一瞬間,我被他的反射動作給傷害了。

 

    怪他嗎?當然不會,也當然不行。

 

    如果我愛他,我就不應該挑戰他,不應該認為我是他的主人,愛怎樣就怎樣,而是應該給他空間,並且理解他,才能靠近他。

 

    在愛情的關係中,也時常發生這樣的狀況,完全不管對方的想法,完全不給對方自由,一昧地認為自己是為對方好,一昧的耍任性,一昧的想要主控權;我不想承認,不過這樣的情況時常發生在女孩兒身上(是的,在下我也是女生,而且我是說時常,不是一定),因為女孩兒通常會認為:是你追我的,你本來就比較愛我啊,讓我是你應該做的事情(講出來),所以現在是怎樣(嗆出來),不然分手啊 (落狠話)分手啊!!!(出拳)

 

    誰都知道這是與女生想要得到被寵愛(讓)的證明,而發動的一連串攻勢,可往往沒注意到,對方也是人生父母養,也是有人格,有尊嚴,有想法的,一次兩次,對方還能忍氣吞聲,因為愛你,所以可以算了,但時間一長,不平等的關係必定會有破裂的一天。

 

    人與人的關係,一進一退如同曼妙的舞步,要相互和諧才好,舞池就這麼點兒大,你一直進,我一直退,被逼到了臨界點,我們也只好一起被判出局。

 

    看著捲哥無辜又可愛的臉,睜著既圓又大的眼睛望著我,輕輕地甩了甩身上的毛,俯下了身體,我笑了笑,明白了,這就是希望我撫摸撫摸他的~

 

。秘。密。訊。號。

 

 

 

 

 

DSC_4301拷貝  

 

 

 

p.s.以上言論不包含不正常的關係,如家暴、各類刑事案件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ciss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